吃喝玩樂-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04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瑞士自由行第八天   (點閱1165552)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60    日期:2009/6/25

( 照片: Castello di Montebello 蒙特貝羅城堡 )

 

第二回合旅程 Rotkreuz → Bellinzona ( 貝林佐納 )

Bellinzona  對台灣的遊客來說應該相當陌生,但卻是我此次瑞士行最喜歡的景點。

從北邊殺到南邊,幾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義大利語區的 Bellinzona
 
舊城廣場

舊城的市集

宏偉莊嚴的教堂

貝林佐納是提契諾州 ( Ticino ) 的首府,由於地處從義大利翻越阿爾卑斯的要地,自古以來就是兵家必爭之地。

岩石上巍然聳立著 Castel Grande Castello di Montebello Castello di Sasso Corbaro 三座城堡。

從這三座被列爲世界文化遺産的城堡中,您可以對其複雜的歷史有個大概瞭解。

 

今天是到瑞士最累的一天,為了征服三座城堡,走了三個多小時的路,雖然累但蠻有成就感的。

準備爬上最近的 Castel Grande

這麼高啊!還好現在裡面有電梯可以搭

大城堡前廣場有街頭藝人吹奏阿爾卑斯號角

Castel Grande
大城堡
獨特雙塔風格,據說建於 13 世紀,然而根據文字記載,它的建築前身早已出現在 6 世紀。從發掘物品看,其歷史更可追溯到 4 世紀左右。

 

城堡裡的廣場

由大城堡廣場眺望蒙特貝羅城堡

大城堡蜿蜒的延伸城牆

蒙特貝羅城堡近在咫尺,但卻找不到上去的路

原來要從小巷子進去

Castello di Montebello
蒙特貝羅城堡
Montebello
蒙特貝羅在義大利文中的意思是美麗的山,也是蒙特貝羅城堡所在山頭的名字

 

往最遠的卡斯特羅城堡挑戰

Castello di Sasso Corbaro
卡斯特羅城堡
這是離市中心最遠的一座,從底下看感覺蠻近的,想說走路就好不用坐公車,沒想到一小時過了,怎麼還沒到,原來沒有捷徑可以直通山頂,必須順著馬路蜿蜒上山,其實多走了一半以上的路程。 ( 不喜歡走路的記得要去坐公車 )

第八天完整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recorderplayers&folder=6242942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