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ich1688's Blog-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075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拍照千萬要小心啊!   (點閱130108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9/9/21

臼井儀人遺物顯示 可能因照相失足墜崖

更新日期:2009/09/21 14:51

(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21日專電)日本著名漫畫「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昨天被確認登山遇難,出版社「雙葉社」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遺留相機的最後一張照片是俯視懸崖下方,顯示有可能照相後失足墜崖身亡。

臼井儀人是於11日前往群馬和長野兩縣交界登山後行蹤不明,日本警方經由登山客通報後,昨天將荒船山一處懸崖下發現的男性屍體運至山下,經由調查結果確認是臼井儀人。

負責發行臼井作品的出版社「雙葉社」編集局長赤(土反)了生對臼井的辭世深表震驚與哀悼,編集局次長鈴木明夫代讀遺族對關心者的謝意。

  出版社人員指出,臼井遺留的數位相機共留下約30張風景照片,最後一張是在滑落的岩石上俯視懸崖下方的照片,顯示臼井有可能是在拍攝這張照片後失足墜崖身亡。警方判斷臼井可能是失足墜谷。

出版社表示,已收到「臘筆小新」2個月份的最新原稿,預定11月發行的12月號以後的發行問題尚未定,臼井的喪禮和告別式預定僅近親出席。

透過幼稚園幼童的眼光來觀察批評成人的「蠟筆小新」是臼井的代表作,在日本國內和海外都享有極大的人氣。這部連載作品從1990年登場,1992年開始被編成動畫。其中,一部原作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Ballad無名的戀歌(暫譯)」,目前正在日本國內放映。

「蠟筆小新」的連載已長達19年,共出49卷,單行本累計銷路達5000萬冊,若包括相關的作品,總數達6500萬冊,這部連載作品在海外14個國家地區被翻譯成當地語文。1992年起由朝日電視台(東京第十頻道)播放的動畫則在45個國家以上播放,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本名臼井義人的這位漫畫家以「謎樣人物較好」和「從事販賣夢想」為由,絕不秀出他的長相有名,也近乎完全不出現在公開場合。朋友指出,臼井並非難以相處,為人溫和正派,深具常識,嚴守交稿時間,對他的突然辭世表示無限的惋惜。980921

 

*********************************************************************************

在本地的攝影愛好者中 , 也不乏類似的狀況 , 美景當前雖然誘人 ... 請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