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更正,外國月亮未必圓,臺灣,加油!

日期:2010/6/4   (點閱2844413)    分享: 器材類別: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經過這幾天,慢慢摸熟photo.net網站,我漸漸瞭解到,全世界的攝影學習者所經歷的路大致都相同,能夠慢慢掌握構圖訣竅與光影者,還是屬於鳳毛麟角,這由以下評論網頁可以得知一二:

http://photo.net/photo-critique-forum/

如此一來,除了該網站設置上值得學習之處以外(例如一張圖可以留存很久,不斷地可以檢索的到),我覺得臺灣的攝影者在該處一定可以發光發亮,也可以將臺灣推往全世界,我自己能力不足,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不吝到該網站註冊踴躍po圖,讓我們可以前進世界!!!

ps1.英文問題大家都有,我也不例外。但是有克服的方法,例如,可以在google工具列設定即時翻譯,不管是全頁翻譯成中文或是滑鼠點到即翻都可以,又如果要與外國網有互動,則可以利用google的翻譯網站(我比較過,google翻譯的真的不錯)將想要表達的意思翻譯為英文,大家一定都可以做的到。

ps2.初期時,可以註冊免費會員,雖然只有提供五張相片的額度,但若您提供一張照片供網有評論,則額度會自動加一張,也就是說,若您上載的相片都供評論,則額度永遠是夠用的,這點絕對不必擔心。

 

祝大家晚安,加油!!!

 

阿男男敬上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