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pencil-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圓夢新疆】 ~天山天池「新增旅遊花絮」    (點閱1448066)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D    日期:2006/11/23

  天池為新疆開發較早的旅遊景區,在2000年天池被大陸旅遊局評為AAAA景區。天池位於阜康市境內的博格達峰下的半山腰,東距烏魯木齊110公里,海拔1980米,為天然的高山湖泊。湖面呈半月形,長3400公尺,最寬處約1500公尺,面積4.9平方公里,最深處約105公尺,冬季湖面會結冰,許多滑冰好手會在此訓練。天池湖水晶瑩剔透,四周群山環抱,綠草如茵,野花似錦,享有“天山明珠”的盛譽。
#.1

  天山天池過去由於山高路險,必須依靠騎馬才能探遊天池。解放後,大陸人民政府專門撥款修築了直達天池的盤山公路,並在湖畔建起別致的亭臺水榭、賓館餐廳以及其他旅遊設施,向中外遊人開放了這塊聞名遐邇的遊覽勝地。
#.2辛苦的開車師傅,前為小何、後為哈薩

#.3擁有20幾年開車經驗的李江師傅

#.4晶瑩透徹的湖水

#.5

#.6

#.7巧遇在此拍婚紗的新人,可見服裝與台灣婚紗有所差異!!

#.8 哈薩克居民將羊雙腳綁住,以免羊走遠

#.9 博格達主峰蒙古語“博格達”意為靈山、聖山)海拔達5445公尺。

#.10羞澀的哈薩克小孩


※旅遊資訊
交通資訊:在烏魯木齊人民公園跟紅山賓館有直達車可到天池,車程大約2小時。
住宿資訊:天池附近有賓館跟蒙古包可住宿

※新疆師傅聯繫資料提供

若有朋友要前往新疆旅遊可跟李江師傅聯繫,說是台灣的阿憲介紹,他會熱心招待您的。
姓名:李江
手機:13609996858
宅電:0991-2611658

==================================================================================

●旅遊花絮
↓抵達香港,準備坐機場捷運到碼頭

↓因為在台灣買的船票與我們乘坐的航空公司不同,因此不能使用,在打電話回台灣確認可退船票後,我們依依排隊買票。
↓就是這張噴射船票,花了我們台幣一千【單程】。

↓噴射船已在碼頭等著我們

↓船上無須對號入座,可自行選擇無人位置乘坐

↓經過幾番折騰,終於到達深圳飯店【此時晚上九點多】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下樓到大廳,準備刷卡買明天飛往烏魯木齊的機票『當然這是一個月前就買好,現在只是補刷卡』

↓在大廳合照一張『阿偉在拍照所以沒入鏡』感謝阿偉!!

↓刷卡完走出飯店,找了一的店享用宵夜『一鍋沙鍋粥,約四人份,再加上一堆滷味,每人20多塊人民幣』

↓我們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在飯店用餐,七點半來離開,約八點多到達機場掛行李。在飛機起飛前十分鐘順利掛好行李。

↓上飛機了!!!

↓下午1點35分到達烏魯木齊,師傅已經在機場等候多時,分配好車輛將行李上車。

↓曹主任拿出我們在台灣的買的茶葉送給師傅

↓奧北、茆大哥、趙大哥三人乘坐哈薩師傅的車
↓到達烏魯木齊,吳總先帶我們去餐廳吃飯。

↓美味的大餐

↓吳總﹝吳仕廣﹞解說這幾天的行程

↓往天池有高速公路可走,當然也有收費站了

↓這段路經常有公安在抓超速

↓天池入口處留影紀念

↓天池門票人民幣90元

↓從入口處往天池可選擇接駁公車或是選擇做纜車

↓當然了!我們是吉普車直接開上去

↓天池的晚餐比較簡單,一人一碗拌麵「這晚是我在新疆吃過最貴的...15塊人民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