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風情-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砂婆礑溪溯溪   (點閱2106746)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9/4/25

 

說到近來最夯的花蓮溯溪,它有多條神秘溪流,水泥叢林上班族,多條溪流充滿刺激驚險, 練膽子的好地方。體驗溯溪的聖地,是從高處一躍而下的跳水天堂,不論是沖SPA、學泰山攀岩走壁或跳水等皆宜,是花蓮人私房的戲水天堂。學習如何在順流逆流中漂浮生存,來段成長的生命之旅。

2008年立芹瀑布溯溪行,其中的樂趣,絕對刺激的水上活動,令人無法忘懷 。今年拜託溯溪民宿靜文小姐幫我安排一趟溯溪攝影行,此行行程由我最熟悉的專業教練群,溯溪王團隊領軍挑戰砂婆礑溪 ,溯溪王由吳經理所組成的活力勁棒團隊,每位教練都帥呆了,此行砂婆礑溪溯溪,全程由高教練來保護我的人機安全達陣!帥哥!真正感溫啦!砂婆礑溪 是花蓮人稱為水源地,供應花蓮水源,亦是灌溉用水, 有著峻秀的峽谷,眼前山脈綿延,深谷縱橫,溪流交錯,造就了十餘處壯麗天成的瀑布,有的像萬馬奔騰,層層疊疊的成了疊瀑,然而卻多了份溫柔婉約的情調,好不壯觀!有美麗的岩石,深潭清澈的溪水、流水的律動及墜飛瀑落之美,靈秀之氣瀰漫在層層水瀑之間,構築出動靜之美!配合自然景觀構成一幅好影像 ,讓照片展現出動情圖片,這種力與美的山水之作!真是太美了!

體驗溯溪的聖地是必須辦理入山證,只要參加溯溪行程,溯溪王經營溯溪活動所有行程,專業、安全、責任而與關懷的團隊,都幫您全程搞定。行前全程說明後著溯溪裝備出發,學習如何在順流逆流中漂浮生存,水泥叢林上班族,來段成長的生命之旅。第一站來到氣勢不凡攔沙壩!每位學員興高采烈的溯溪初體驗,第2站體驗溯溪熱身跳水,第3站體驗溯溪急流,第4站體驗溯溪上溯,上溯最終站的跳水深潭, 壯麗的岩牆,巍峨雄峻斜入黛綠的潭中,瀑潭前方谷地開闊,最為刺激,樂趣的是高崖跳水項目,在臨近最邊一個懸崖躍下,享受一「嚇」每位團員瞬間優雅的飛行美姿,展現的風姿特色各異其趣,抓住精彩一瞬間,掀起騰騰水霧,真的是美爆啦!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Copyright (c) 2009 福爾摩沙‧版權所有,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之內容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