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ASAHI PENTAX SP 香港版.[3]   (點閱7986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7/12
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Pentax 菲林相機原型機展出,大老細竟然毫不知情?[轉貼分享].

發表於 2023 年 7 月 3 日 • 瀏覽 12,956 •相機新聞
文:Owen

Ricoh Imaging 去年尾表示將會利用 Pentax 品牌推動「菲林相機計劃」,開發全新菲林相機,機型會由輕巧型菲林相機,慢慢推而廣之至全機械菲林相機都包括在內,令一眾「菲林控」非常期待。

本月 1 日,Pentax 在日本與當地一位女攝影師岩倉しおり(Iwakura Shiori)合作舉辦名為 "It’s time for film" 攝影展,在這個為期一個月的攝影展除了可以欣賞攝影師岩倉しおり的作品和 Pentax 機械相機的部分設計圖紙外,在展期的星期六和星期日,Pentax 亦一併展出昔日 SP 及 METALICA & MEMORICA 機械菲林相機,以及最新開發中的菲林相機原型機。

這部原型機使用透明機殼,露出內部零件,不過為免產品提早曝光,Pentax 又刻意將大部分機身包裹著,並放在一個 Pentax 產品盒內,若隱若現。雖然展覽有「超級 VIP」出現,但是 Pentax 社長赤羽昇表示他在展覽當日才得悉有全新開發菲林相機原型機正在展出。

網圖資料分享: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