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MINOLTA DIMAGE Z 1的二手拍賣.   (點閱5551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5/12
上周在國內的Y拍.以321元的總售價.入手MINOLTA DIMAGE Z1.
這台數位老相機.雖然只有300萬畫素.拍攝生活紀錄.可謂足足有餘.

這台MINOLTA DIMAGE Z1.除了機身.還有相關附件.全部裝在背包中.
附件有45-52轉接環.52mm PL濾色鏡.及52mm 口徑的0.5倍廣角鏡頭.

以上這些附件.一共約略估價.就超過1000元了.何況還有加送的背包喔!

功能說明:320萬像素/ 10 倍光學變焦: 38 mm- 380 mm .
有光圈先決/ 快門先決/手動曝光! / 用四顆AA電池.很方便 .

詳細規格:https://bit.ly/3aQeFrh.

網路資料分享如下:[阿輝拍照]
MINOLTA DIMAGE Z 1的二手拍賣.

MINOLTA DIMAGE Z 1的二手拍賣.

MINOLTA DIMAGE Z 1的二手拍賣.

MINOLTA DIMAGE Z 1的二手拍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