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靈異照解謎.    (點閱4090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4/23
靈異照解謎.
以前說明過.
真相的內幕.
是錯位巧合.

靈異照?一排儀隊「他的頭不見」 網友解答了.[轉貼分享].

鏡週刊. 2023/03/02 .

一張儀隊照片引萬人熱議!只見隊伍中有人的「頭不見了」,
讓大家好奇「頭到哪去了?!」也有熱心網友畫圖解答,讓不少人留言感謝。

▼網路上流傳一張儀隊行進照片,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pixabay)




一位網友在粉專「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儀隊照,儀隊整齊劃一、帥氣得走在人行道,但其中一人的頭卻不見了。他驚訝地寫下「不仔細看還以為大白天就上演靈異事件。」

不少人看了雖然認為是錯位,但很難理解為何會消失,不斷放大照片表示「道理我都懂,但他的頭到底去哪裡了」「我剛剛一直放大一直放大一直放大也還是找不到頭」「我想說怎麼看都真的看不到頭欸!」

▼熱心網友圖解錯位盲點。(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鏡週刊)



有好心網友畫畫做了圖解,指出「頭被前面的樹擋住了呀!」讓一票人瞬間看懂,「好險我有先看留言的習慣」「本來還是不解,看好久之後原來人是走在樹葉之後,太融合了」「感謝解答,我剛看時真的嚇壞了!」拍到這照片的網友則向《壹蘋新聞網》表示,當天是總統府降旗時間結束後,陸軍儀隊自總統府側門離開時,路過巧遇隨手拍攝到的畫面,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妙。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