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首見佳能 Canon Canonet QL17 G-Ⅲ 《附帶原裝盒和相機包》   (點閱3174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4/5
很早以前收藏過幾台.佳能 Canon Canonet QL17 G-Ⅲ.
有日本製造.也有台灣製造.而台灣製的皮套一半是塑膠殼.

因為都市網路下標購買的.配件當然不齊全.沒有盒子.說明書.
有的甚至連鏡頭蓋.相機背帶也沒有.因濾鏡規格48mm更難找.

之前查看日Y拍.很難得的機會.竟然看到這台附帶原裝盒和相機包.
除了眼睛為之一亮.還見到日本製的盒子如此美麗.皮套更是閃亮喔!

網圖廣告資料轉貼分享:
首見佳能 Canon Canonet QL17 G-Ⅲ 《附帶原裝盒和相機包》.

首見佳能 Canon Canonet QL17 G-Ⅲ 《附帶原裝盒和相機包》.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