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Beauty LM.少見的美人機.   (點閱4127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2/11
Beauty LM 由 Taiyo Kouki, co.,ltd. 在日本製造。屬於135底片.RF相機.
1951年推出第一款相機“BeautyFlex”,隨後BeautyFlex II、III、BeautyCord相繼上市。

雖然一開始就生產 TLR 相機.但 35mm 相機“Beauty 35”於 1955 年首次推出。
還有6x6cm的折疊相機,“美人六號”也是那個時候生產的。現在比較難見到.

1959年推出的Beauty LM是第四款國產35mm內置測光相機。
而且,它還安裝了最大光圈為 f/1.9 的明亮鏡頭。讓人注目.

Taiyo Kouki 於 1957 年更名為“Beauty camera”。因此.Beauty LM 擁有Beauty Camera co.,ltd.
刻在上面基幹上面。雖然 Beauty LM 的後繼機型已經推出,但它於 1963 年停止製造相機。

[以上資料來自相機百科].

規格表如下:

1959 年上市推出。
鏡頭:Canter-S f1.9/45mm(四組六片)

快門:Copal SVL(帶自拍和閃光同步觸點)
快門速度:B,1-1/500 秒。
曝光計:硒計(ASA100 下的 LV5-18)
取景器:帶視差校正標記的亮框取景器
薄膜捲繞:通過槓桿
倒片:曲柄式

[網圖資料如下]:
Beauty LM.少見的美人機.

Beauty LM.少見的美人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