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Olympus PA-35顯微鏡拍攝相機.   (點閱3876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12/17
Olympus 奧林巴斯 PA-35.
是早期顯微鏡拍攝專用相機.

作者Francois Landais 於 2013/7/21最後修改.[文章經整理]

從1950年到1960年間.Olympus PA-35.在日本上市.
這台奧林巴斯整組套裝.網站上展示該品牌專用設備.

它與一個專門附件連接時才能工作.該附件與顯微鏡建立連接.附件是 PM-7 .
PA 35外觀有點復古.它在40年代末P 35的基礎上製造.仍在60年代中期上市.

與該品牌的專用保護殼一樣.金屬快門用於保護底片.當相機安裝在 PM-7快門前上時.
它會在傾斜時擺正.快門簾幕是屬於靈活安裝的Copal.通過小波紋管吸收微小的振動.

它的快門速度範圍從1秒到1/50秒不等.Olympus EMM V測量設備1969年問世.
用於確定曝光時間.以校正設置正確的快門速度.屬於專業維修的測量用的器材.

網圖資料轉貼分享如下:

Olympus PA-35顯微鏡拍攝相機.

Olympus PA-35顯微鏡拍攝相機.

Olympus PA-35顯微鏡拍攝相機.

Olympus PA-35顯微鏡拍攝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