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自製照相機的槍枝?   (點閱8355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7/11
槍械偽裝相機行刺安倍. 
兇嫌曾經是自衛隊官員.

這恐怕以後攝影記者被嚴格檢查.
以免日後發生類似不幸暗殺事件.

TVBS記者 施勗皓 柯幸宜 報導[節錄]
發佈時間:2022/07/08 20:54

安倍晉三當街遭到槍擊.兇嫌在現場立刻被逮捕.
這名41歲男子名為:山上徹也.曾經是自衛隊官員.
他改造槍枝.偽裝成照相機.才躲過維安人員的查緝.

根據目擊者指出.在安倍開始演講不久.嫌犯就從他背後.只距離5公尺的地方.
拿出偽裝成照相機的改造槍枝.朝著安倍的上半身.開了兩槍.讓安倍當場倒地.

安倍本來要前往長野縣演講.但臨時更改行程前往奈良.才讓隨扈來不及調動.
因此維安出現漏洞.而兇手使用改造成照相機的槍枝.似乎早就已計畫好犯案.

網圖資料如下:[找到再來貼上]
自製照相機的槍枝?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