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Fujica Mini 半格相機.   (點閱7795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7/9
Fujica Mini是屬於半格相機.除了白機身.還有少見的黑機身.
體積袖珍.對焦和快門速度是固定的.光圈配合硒光計的指針.

ISO感光度顯示的是四色圓圖而不是數字.根據壓板的表格調整.
底片可供調整的感光度.只有ASA 25、50、100和200 四種類型.

鏡頭為富士龍 K 25mm F2.8 .外層有紫外線濾色鏡片的塗層保護.
於1964年上市.次年發布不漂亮的黑色版本.即New Fujica Mini.

它有一個與 ASA 相結合的曝光計和一個固定的 1/125 秒快門.
用頂部的小旋鈕設置紅針後.轉動對焦環.二針對齊時.即刻拍攝.

尺寸僅為 30x60x90mm.重量為 290g.適合放在口袋.即興速寫.

[以上資料來自相機百科]

網圖資料如下:
Fujica Mini 半格相機.
Fujica Mini 半格相機.
Fujica Mini 半格相機.
Fujica Mini 半格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