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LUSTRE FLEX 雙眼底片相機.   (點閱7165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7/7
Lustreflex 是日本的 6×6 TLR 相機.其中有一些是由Lustre製造的.
有些機種是由其他協力工廠.代工完成.機型有一些差別.有些未上市.

Lustrefle雙眼相機.擁有兩種鏡頭快門可供選擇.機種不同配備也不同.
該公司製造Lustreflex相機.也許還有一些版本的Elegaflex和Echoflex.

觀察器中有放大鏡和一個運動取景器.鏡頭為 Lustre Anastigmat 80/3.5
該公司生產的各種型號相機.所配置的快門.它有兩種不同規格可供選擇.

Compur 類型(B,1-500).是 Lustre-Rapid 快門 .
Prontor 類型(B,1-300).是屬於普通 Lustre 快門.

有關機種資料如下:[生產年代:1950年至1955年之間]
1. Lustreflex I
2. Lustreflex A
3. Lustreflex S
4. Lustreflex C
5. Lustreflex M

Lustreflex 是 Rolleicord 的普通機型仿造品.操作方法相似.
差別只在於所配鏡頭與自製的快門.有一些交由代工廠製造的.

[以上資料來自相機百科]

網圖資料如下:

LUSTRE FLEX 雙眼底片相機.

LUSTRE FLEX 雙眼底片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