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CANON 110ED 26mm f2改鏡.[轉貼分享]   (點閱15870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2/20
這台110底片相機.我家中有收藏一台.功能完好.因底片斷市.只能當收藏品看水.
這種將110相機的鏡頭拆下來改鏡.
一般專業改鏡師比較不會如此作業.

日本這位改鏡師.居於對攝影的愛好.方才大費心力來改鏡.玩出另類趣味.

CANON 110ED 明亮而充滿活力的鏡頭.佳能鏡頭 26mm f2.的改鏡.[轉貼分享]
CANON 110ED  26mm f2改鏡.[轉貼分享]

作者:Taka custom.(練馬区, 東京都, 日本)

將 CANON 110ED 大光圈鏡頭 (26mm f2.0) 連接到 Panasonic GM1。

CANON 110ED  26mm f2改鏡.[轉貼分享]

1972 年,柯達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膠卷相機,這些相機易於攜帶且可放入口袋。而 Pocket Instamatic(10-60 系列)大受歡迎,幾家製造商紛紛效仿。

將其安裝到與110膠卷大小相同的Micro 43無反相機(Panasonic GM1)上,並查看圖像。

光圈是打開的 f2,但是當你移動 f6.7 和 f2.8 桿時,光圈就出來了。我試圖讓 f2.8 成為一個鋸齒形光圈,這樣我就可以玩模糊了。

目前,110口袋相機由於沒有膠捲而沒有得到太多關注,但它有一個很好的鏡頭。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