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疫苗通行證的疑慮?   (點閱18078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0/12
有打過認證的新冠疫苗.官方會發給一張黃皮書.證明你有打過某疫苗.
打過幾劑.都會註記資料.有了這張黃皮書.可以獲得許多行動上的便利.

但是.打了疫苗.真的可以獲得保障.安全無慮嗎 ?那可不一定.因為有變數.
之前有新聞媒體報導.國外有不少民眾.施打了二劑疫苗.仍然會染疫上身.

因為新冠病毒.一直再變異.病毒株更可怕.更會破壞新冠疫苗產生的抗體.
也會削弱身體的免疫力.有的國家已考慮打第三劑疫苗.讓病毒無法再入侵.

這樣看來.二劑好像沒打疫苗一樣.沒有一點抗病毒的防護.所以要打第三劑.
另外有所謂疫苗的混打.可以提高抵抗病毒的效力.如此第三劑.可以只打半劑.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2021/9/17[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