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賓得 Auto 110鏡頭的再利用2.   (點閱22459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8/3
賓得 Q(左)和賓得 Auto 110相機的大小比較.
二台分別是底片機最小單眼.與數位機最小單眼.

這二台相機的互相交集.是利用轉接環得以匹配.

相關報導.請參考.複製連結如下:

特別企画:PENTAX Qで「オート110」用レンズを使う - デジカメ Watch Watch
dc.watch.impress.co.jp/docs/review/special/511819.html

網圖資料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8/3 下午 03:00:31  
 資料如下:

今日新聞NOWnews
50.2k 人追蹤追蹤
英研究:防超級變種致現有疫苗失效
210
要聞國際中心蔡姍伶/綜合報導
2021年8月3日 週二 上午8:23·2 分鐘 (閱讀時間)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8/3 下午 07:55:43  
   
要聞國際中心蔡姍伶/綜合報導
2021年8月3日 週二 上午8:23·2 分鐘 (閱讀時間)
▲新冠病毒的持續突變,讓全球的抗疫之戰增添許多變數,疫苗加強劑、是否該針對不同變種進行研發的討論也持續出現。示意圖。(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英國緊急情況科學諮詢小組(SAGE)的專家,上月30日曾發表論文聲稱,如果新冠病毒繼續變種,死亡率或將上升至35%,與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接近,也不排除會有新的超級變種病毒出現,導致現有疫苗失效的可能。

綜合外媒報導,SAGE警告,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時期最容易出現變種,從現有情況看來,新冠病毒不太可能被根除,變種病毒有很大的機率會繼續演化,較壞的情況是隨著抗原變異的累積,最終導致現有疫苗失效。

SAGE聲稱,這可能因為2種「需要關注的變異病毒株」(variant of concern)或正在調查中的變異病毒株「重新結合」而發生,例如Beta(最先是於南非被發現)、Alpha(在英國被發現)或Delta變異病毒株(在印度發現),對疫苗和抗病毒藥物的抵抗力更強,出現「抗原漂移」(antigenic drift)等現象,導致發病率與死亡率都大幅提升。

不過,這不意味著就應該停止接種疫苗,SAGE認為,雖然疫苗無法提供絕對的消除性免疫,未來致死率或將上升,但疫苗仍然有其作用,建議公衛單位要繼續盡可能減少病毒傳播,以減少新的、對現有疫苗具抗藥性的變種(vaccine resistant variants)出現之可能性。

SAGE所發表的這篇論文偏向理論性質,未直接提供任何超級變種正在傳播的證據,而是預告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