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智與治5.   (點閱24530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6/2
A:[不公布校正回歸. 柯:當初也不用發明.所以大關是自作聰明].
B:[有人曾經說:校正就好.回歸也可以.偏偏大關喜歡玩文字遊戲].

A:[就如同以前叫衛生署很好.後來改名稱為:衛生福利部.簡稱衛福不].
B:[當初3個字的單位名稱很順口.偏要改名:衛生福利部.還不是又簡稱].

A:[這樣搞來搞去.弄來弄去.亂搞一通.還是浪費改名的行政費用的支出].
B:[這也難怪有人幽默取稱:胃浮布.不好念又繞口.直接稱衛生部就好了].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6/2 上午 10:32:14  
 資料如下:

不公布校正回歸 柯:當初也不用發明

三立新聞網
2021年6月1日 週二 下午4:55·1 分鐘 (閱讀時間)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