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改名之亂.   (點閱21733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3/18
近日新聞報導.日本知名連鎖壽司店於17日.18日推出[愛的迴鮭.尋人啟事]活動.
若姓名中有[鮭魚]2個字.就能全桌免費.截至17日.吸引多人改名.造成[鮭魚之亂].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1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法令給予民眾三次改名的機會.
改過去之後.又再改回來就計算為兩次.提醒民眾尊重行政資源.]這實在讓人看笑話.

另外有媒體說:站在消費者立場.店家促銷的方式不夠誠意.而民眾有貪便宜的心態.
促成去[修理]店家的現象.店家確實有博到新聞版面.但對品牌恐怕不見得有加到分.

這次的壽司行銷活動.全國有135人願意為兩天的免費鮭魚壽司而改名.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某法律人士也反問[往後還有其他的行銷活動怎麼辦?]改名賺到的錢畢竟有限.實在很可惜!!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2021/3/18[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3/19 下午 06:30:50  
以前我們小時候.家裡的長輩都會經常告誡.

吃飯要吃乾淨.掉一粒米在地上.會被雷公打.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