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年大叔試婚記.   (點閱20970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2/14
有位中年大叔.今年已經45歲.目前仍然單身.自己一個人住在桃園某社區.
五年前.大叔有過一段婚姻.因與前妻個性不合.先是分居而後終至離婚收場.

大叔的前妻.曾經懷孕過.因故胎兒不保.所以沒有孩子.這可能也是離婚的原因之一.
去年開始.這位中年大叔.靜極思動.想到現今還是單身.怕年歲已大.無後對長輩有愧.

於是.之前透過婚友介紹中心.交過幾位女士.但都沒有成功.原因有一些複雜.暫且略過.
之後經過好友的輾轉介紹.認識一位海外歸國幾年的旅美女士.初步見面.雙方留下好印象.

這位女士算是洋派開明.也曾經交過幾位男友.目前也是單身未婚.也有意想要安定下來.
經過認識交往一段時日之後.這位中年大叔.為了年歲已大的生子育女之難題.而浮上檯面.

因事關重大.而與交往的女友商談.提出[先有後婚]的超前部屬計畫.獲得女方的允諾與認可.
然後即先行試婚同居.暫時住在一起.等待確實懷孕有了後.才正式登記結婚.再辦裡婚宴請客.

如此安排的計畫.今年將赴之實施.我們一群親友.正在等候佳音.希望能給予這一對婚禮的祝福.
至於這位大叔與女友的超前計畫..要試婚多久.據親友的透露.還要持續一段時光.我們拭目以待!


[初稿].2021/2/14.

類似電影[合約男女].海報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