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疫情當下.勇敢的攝影記者.   (點閱20915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29
 

疫情當下.誰來新聞攝影?新冠肺炎大流行.採訪記者認為是這個世代最為重大的新聞事件.
攝影記者在採取預防措施的同時.新聞編輯們也極力尋求.得以展現這個重要時刻的影像.

許多攝影師努力在疫情嚴峻之時.出面捕捉世界的面貌.有記者曾經表示自己必定會被感染.
因為他的工作.就是親赴現場.不可能完全阻絕傳染途徑.[要做一名好記者.你不能站在40呎外].

[這樣的報導就是我們成為記者的原因.]攝影記者 GARY HE說道:[這場流行病是歷史性的.
而因為社交防疫.大家都足不出戶.更需要專業記者的報導.讓讀者們了解在外面的真實狀況.]

對攝影記者而言.最難處是.跟拍攝對象的距離.要遠到保持安全.又近到足以取得良好的影像.
許多攝影師為了讓被攝對象放心.不但使用望遠鏡頭.有時還必須隔著窗戶玻璃門牆邊來拍攝.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