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骨骸相機也有內在美?   (點閱22719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15
以前底片相機的時代.有一些人會好奇.想要一睹相機內部的運作方法.
於是有一些廠牌相機的機種.會生產一些透明的相機.也就是[骨骸相機].

我最早玩過的骨骸相機就是:RICOH FF-9骨骸相機.售價約3800元左右.
因為售價只比原機種RICOH FF-9略高300元而已.卻得到不同趣味享受.

後來又收藏過一台三星[那時舊名稱為三松].傻瓜自動相機.機種為FINO 21.
機身的透明顏色.不是一搬的白色.而是淺綠色.看起來充滿迷人的玄奇魅力.

最近查閱網路資訊.有看到一些骨骸相機.有些是原廠製造.也有的私人改裝.
種類繁多.各類相機都有.連相關鏡頭.附屬配件也來佔一腳.有興趣可來收藏喔!


網路圖片資料.參考如下:
骨骸相機也有內在美?

骨骸相機也有內在美?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