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慈善捐款活動.   (點閱21141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11
每逢歲末年初.在主要人口聚集的地點.如北車附近.信義商圈步道周圍.
此時大多會有一些公益基金會.或是教會團體.進行一些慈善捐款的活動.

而多數經過附近的善心人士.看見這類慈善捐款活動.大多會停下來關注.
詢問之後拿出身上所攜帶的部分零用錢.捐出來做善事.盡自己一份能力.

此舉可以幫助一些貧苦老弱的一群人.度過寒冬的日子.獲得捐助.得到溫暖.
但這類善舉.往往也會引來一些惡劣人們的貪念.假借公益團體名義來詐財.

這種乘機會.也想來分一杯羹之舉.這當然不可取.也會影響有人想捐獻的意願.
所以當我們好心想要做善事之餘.也要仔細辦認清楚.看明白真偽.要做好認證.

同時分析真假.詢問有關慈善機構的資訊.才不會受騙上當.白做了善意的捐款.
經常有人說:人是最美的風景.就讓我們發揮人性的善良.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