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讓老人家得償夙願.   (點閱21297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7
去年底.曾經看過一部日本情慾片.片名是:[熱愛俱樂部].有一些情色.但也有一絲人情味.
片子一開始.是一位女看護.去老人院照顧一位長輩老人家.因病需要看護的照顧與關懷.

這位老人家.告訴女看護說.他的老父親臨走前.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再次得到女人的關愛.
畫面還出現老人家父親說.希望看到那個.那個.指的是女體的重要部位.他也希望能夠看看.

那位中年女看護聽完之後.體會了老人家的願望.不忍加上體諒老人家的渴望.大方答應所求.
於是寬衣解帶.讓老人家得償所望.一償宿願.雖有一點違背風俗.但終於能替老人家完成所願.

這種國情不同.日本人以前在台灣的行事作為.讓人有一些微詞.說日本人[有禮無體]就是其一.
我們看這部電影.如果不以情色來判斷.老人家的願望.由女看護好心幫其完成.人生也死而無憾!


[為避免誤會.這部片名已做出修改.因各人觀點或許不同].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