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壯陽米意外暴紅.   (點閱21322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9
宜蘭壯圍鄉稻農賴建國.與女兒賴品樺將自家生產的稻米命名為[壯陽米].竟然意外暴紅.
不少顧客慕名來買米.
暴紅後訂單接不完.成功推廣壯圍生產的優質稻米.更造成話題.

以前寫文介紹過宜蘭的壯圍鄉新南村出產的[新南田董米].我家人一直持續網購許多年.
這個新南田董米.無農藥施肥.為了保育水鳥棲地.秉持生態與農業結合的精神.得到好評.

至於這二天.因取名壯圍陽光米.簡稱[壯陽米]而意外出名的趣味話題.也算是稻農的巧思.
有人質疑壯陽米.是否有壯陽之效果.可能只是一種心理作用.只要吃飽+身體健康自然有.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