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讓海洋更美(2).   (點閱19214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0/17
來自2020/10/15的POYA廣告型錄.02頁中.告訴我們綠蠵龜的災難.
綠蠵龜的生存危機有3大原因.這純粹都是因為人類的貪婪所造成的.

1.漁業濫捕:由於大型漁船以破壞性的方式.捕捉高經濟價值的海洋生物.
造成無辜的海龜.因此被魚網纏身.無法脫困換氣呼吸.之後窒息溺水而死.

2.海洋垃圾:是扼殺海龜的兇手.每年流入海洋的塑膠廢料.多達一千多噸.
預估至2025年時.海底塑膠廢料的重量.將會超過魚群的總重.實在很可怕.

3.氣候變遷:海龜的性別要因.取決於蜉化時期.沙子的溫度.全球氣候暖化.
使得氣溫與海水溫度升高.而造成綠蠵龜.傾向繁衍出雌性後代.性別失衡.

這是至關重大的危機.如果我們可以改善這些危害因子.即能夠減少危害海洋.
如此一來.守護海洋系列活動.海洋棲地保育在澎湖展開.可預見海龜樂園成長.


[以上資料.來自POYA的10月型錄.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