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中秋不宜烤肉?   (點閱20796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0/3
每逢中秋必烤肉.已成為台灣過節團聚的活動.今年中秋節.為了環保.垃圾減量.
加上疫情影響.並不鼓勵群聚活動.希望大家一起為地球和減緩疫情.盡一份心力.

以前我有寫過一篇小文.呼籲鄉民過中秋節.最好不要烤肉.避免空污與減少
垃圾.
可惜中秋連假.全台各地區都有烤肉.桃園市中壢區維持19年傳統.舉辦萬人封街烤肉.

而中壢萬人封街烤肉活動.即使今年碰上疫情.仍不減民眾的熱情.活動於中壢區公所周邊.
主辦單位先申請路權封街.並結合周圍4個里以及18處社區.共有上萬名居民一同參與活動.

為了防疫.今年活動採取實名制報名.入場前也有量體溫.但上萬人聚集.現場放眼望去一看.
戴口罩的人不多.讓人質疑.烤肉民眾並未落實防疫措施.跟以前大陸的[萬民宴]同樣的危險.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0/3 下午 08:05:53  
 資料如下:

中壢萬人烤肉如「武漢萬家宴」?醫師憂:天佑2週後的台灣

華視2020年10月3日 下午3:30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