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片名落落長?   (點閱29922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0/1
一般我們看電影.或是電視劇集.片名都是取的簡單明瞭.比較好記住.
例如:古墓奇兵.奇異博士.艋舺.雙喜臨門.取名字數.通常越少越好記.

最近公視劇集:[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廣受大家歡迎.收視率不段攀升.
可是讓人質疑片名.取得十分繞口.有點落落長.不如叫:[我那可愛的婆婆].

經常有看電影.電視劇集的鄉民.除了要看明星的演技.故事是否精彩動人.
還會介意片名是否簡單好記.這樣介紹親友認劇收看.是有一定的幫助喔!

我們看看外國電影.電視劇集.名稱都是很簡單易記.不因為字數稀少而忘記.
最多是四個字.再來是五個字.字多不過七個字.而最少的卻只有一個字:[鳥].


(註):[鳥]片電影是希區考克拍的美國名片.相信大家印象深刻.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The Birds original poster.jpg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