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噪音照相.科技執法?   (點閱22318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26
汽機車呼嘯而過.噪音太大.會讓民眾反感.環保署指出前二年的噪音車檢舉案.七成在六都.
環保署研擬修正機動車輛的噪音管制標準.要以[聲音照相]科技執法.協助改善汽機車噪音.

改裝後的汽機車在道路上行駛太吵.噪音擾人.環保署研究.不久要推出[聲音照相]科技執法.
以後如果汽機車的噪音超過標準的規定.照相器材就會自動拍照並立刻開罰1800到3600元.

噪音管制的科技執法.將參考現行的測速照相.在裝置中放入噪音計等相關設備.現行的規定.
拍照後只是通知到檢而已.未來將修法通過.只要車輛經過時噪音超過標準.將立刻拍照開罰.

環保署指出:在訂定標準之前.將會事先蒐集分析.重機.超跑.汽機車等.噪音測試的有關資料.
如在正常情況下.沒有不當改裝或不當操作.就不會違規.會加強宣導.新法預計在10月份上路.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9/26 上午 11:09:30  
資料如下:

噪音照相環署將修法 地方樂見
2020-08-11 23:10 聯合報 / 記者陳夢茹/桃園報導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