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對於藝人過世的反應?   (點閱18288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23
今年不是一個很平安快樂的災禍年.鼠年帶來如同鼠疫的大災禍.
至於藝人也發生多起意外死亡.祭弔的影劇界.好像有點演過頭了.

這種一再感染的悲情.讓全台變為悲情城市.自己親人過世也沒這樣.
因此惹來一些看不過去的人提出質疑說.不管認不認識.都來湊熱鬧.

我們一般鄉民.對於喪事的處理.都是很低調.以不麻煩他人為考量居多.
不論年歲的多少.人既然已經過世.就要讓此人安靜地走.讓他沒有牽掛.

知名人士有的家人也希望低調行事.對於喪事的看法.也與一般人很相似.
有人很瀟灑.說: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在下也秉持這種觀念.簡單辦理後事.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