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校門違停事件布.   (點閱19924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19
前日新聞報導.台北市議員多人.最近陸續接獲士東.螢橋國小家長的陳情.
只要上下學時段.檢舉人在校門口拍照.幾年來.家長收罰單金額高達上萬.

市議員提出質詢.要求北市府比照外縣市部分學校.在家長接送區路段上.
設置上下課時段.開放機車臨停的牌示.以方便家長安心接送孩童上下課.

有關國小校門接送事件布.其實問題發生很久.家長為了安全.才接送小孩.
其實學區在居家附近.可讓小孩自己走路去上學.以前我家小孩也都是如此.

記得.我在讀小學時.那時還沒有很近的學校.需要走很長的路程.才能到學校.
所以.根本沒有家長接送的問題及車輛違停的事件.現代家長過於保護小孩了.


[初稿].2020/9/19.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9/19 上午 11:29:28  
資料如下:

檢舉達人守校門盯違停 螢橋國小家長4年挨罰200萬

2020-09-17 00:40

聯合報 / 記者林麗玉、李隆揆/台北報導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