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當推銷員很痛苦?   (點閱20531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18

台北市長大人.昨天赴議會施政報告.國X洞議員專注美豬議題.柯大說:農委會有下公文.
已將瘦肉精排除在乙型受體素外.[很賊.你知道嗎?]中央早想好怎麼對付地方自治條例.

有議員質疑陳大身為布長.卻變成美豬推銷員?柯說.陳大[自己要當白臉.我也沒有辦法].
柯說:我猜陳大也沒有被通知.事後才知道.談判沒有參與.我不便多說.但陳大一定很痛苦.

另外對於議員的質疑.柯回應:民X洞的權力結構.我不便多說.其是否為官位為政策低頭?

柯大表示.他到現在還沒有針對美豬議題表態.是要中央說明清楚.若未來中央政策不合理.
北市府是會斷然處置.還會理智判斷.也不全然否定.若中央無法說服.北市府會有強硬態度.

柯大也說:如果這個(政策)有問題.我想民X洞也做不下去.我跟他講這不行.不相信會硬幹.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9/18 上午 10:57:26  
資料如下:

美豬爭議 柯文哲指農委會很賊 陳時中當白臉應很痛苦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
2020年9月17日 下午8:02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