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瘦身減肥吃美豬?   (點閱17523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31
日前大關宣布.明年元旦起.將開放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美豬及30月齡以上美牛.引發外界討論.
相關意見是反對的多.贊成的少.其中同幫的人占大多數.卻是以前都反對的人.換邦就換腦袋.

其中有聽到一些笑話.就是肥胖之人.若是想到要瘦身減肥.可以考慮食用這類相關的商品說.
至於是否真的有效果.目前無人敢打包票.因為還未有實際的驗證資料.所以還是千萬別嘗試.

令人納悶的事.既然瘦肉精有疑慮.那麼美方的畜牧業者.為何要使用這種有害健康的瘦肉精?
如果按照以前傳統養育方式.就可以安全無虞的分銷世界各地方.如此一來.豈不是皆大歡喜?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8/31 下午 04:30:47  
 相關資料如下:

網友投票:72%拒開放瘦肉精美豬!78%對管控沒信心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2020年8月31日 下午2:06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