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讓人喜歡.改變自己.   (點閱16731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26

想挽回女友,如果自己不改掉不良習慣.你的女友是不會全心全意回到你身邊的.
只要你還愛著對方.就需要先改掉你的毛病..調整心態,從一開始.就要改變自己.
 

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挽回女友.不要灰心也不要放棄.有努力她必然會看到.
其次是擺脫負面思維.這是你們的一個考驗而已.最後當然要正視你們分手的事實.
 

找出分手原因,例如她遇到一個比你更好的人.受家人的影響.你不懂稱讚她.給她支持.
你動不動就發脾氣.總是質疑她.問題具體分析.以上都是女友有可能會離開你的原因.
 

改變自己,你現在認為已經很好了.還自以為是.所以有必要改變自己.讓你有挽回的本錢.
你得改變態度.其次.擴大生活圈.當她對你冷淡的時候.不是什麽都不做.要積極做出改變.


[給重新出發的親友]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