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政治人物都會過期?   (點閱20330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4
每個時代都會產生一些偉人.而政治人物也比較容易出現偉人.
到底偉人有什麼符合的條件?每個時代.每個功德的認定不一定.

有時候.在當時被尊封為偉人.過了一段時空歲月.這偉人變成罪人.
因此我們在當下.不必過於執著.立刻起風跟著馬上要尊封該偉人.

不過該人是不是可以尊稱為偉人.應該由文史專家的事後評斷與認定.
我們一般人.或是目前的官方大人.應該沒有資格認定該人的豐功偉業?

所以之前某國小校長要將其校友偉人.列為課程化的討論.有人認為不宜.
的確如此.還是等專業學者的蓋棺論定.再來討論校友是否值得學生學習?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8/4 下午 04:58:14  
相關資料如下:

【Yahoo論壇/胡文琦】幫幫忙,不要再造神了,行不行?

胡文琦
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胡 文琦2020年8月3日 下午5:00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