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想到地球疫情還在.需要警惕.   (點閱27819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28
國際疫情仍相當嚴峻.近日又有外勞返泰國確診出來.國內或許已有本土感染的風險存在.
指揮中心的這個說法
.也許不無道理.這個病例真的應該值得國人再次警惕.做好個人防護.

疫情中心於昨天舉辦臨時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移工在2018年1日17日入境台灣.
今年7月21日返回泰國.2年間沒出國紀錄.不排除是在台灣感染的本土個案.已向泰國聯繫.

莊人祥表示.現行防疫措施還不會變動.再次提醒民眾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交社距離.
振興醫院感染科主任李明政表示.本土感染確實是其中一個可能性.須以嚴謹態度看待此事.

李明政說.如果再次發生類似事件.台灣須考慮恢復到先前的防疫措施與態度.不只是防疫
新生活.醫院防疫措施.以及個人防疫都須回到嚴守社交距離.戴口罩等.而非柔性勸導階段.

希望國人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一味報復性貪玩.出遊塞爆景點及離島.要想到地球疫情還在!


[以上資料來自綜合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