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棒賽後對獎會中?   (點閱20506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27
網路上流傳著一則[都市傳說].發票對獎前.只要先上大號.就能提升發票中獎率.
有網友照著做.抱持寧可信其有的心情對獎.沒想到真的對中4張.總金額1600元.

消息傳出之後.有人回應說:
真的走了[屎運].因為黃色代表黃金.屎一般戲稱黃金.
但其實這是中獎機率的問題.如果每次對獎之前.都先上大號.不見得每次都會中.

所以這種鄉野傳說.試一試無妨.但不一定每次都鴻運當頭.還是平常心看待就好.
以免壓力上身.患得患失.搞得消化不正常.腸胃出毛病.有礙健康.反而得不償失喔!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360057?from=Copy_content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