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標題長短與標題殺手?   (點閱22243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13
我們寫文章.標題有時候為了吸引他人的目光.會寫得很怪或很長.還有的暗示很曖昧.
例如:之前有一家電子媒體.報導奇聞說:[世界最長.少男掏18CM巨無霸.破金氏紀錄].

結果大家點進去一看.方才知道是指要炸薯條時.發現其中一根好大.成世界最長薯條.
這篇報導.其實沒有多大新奇.為了讓人點進去看.增加點閱率.才運用這種聳動的標題.

這樣寫標題.往往會讓人發生錯覺.以為那位15歲的男孩.擁有那樣超大的巨根尺寸喔?
還有之前某大觀再度失言.說捨標題殺手.這根本只是如同以上的新聞手法.在嚇人而已.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