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夢見拍底片參加比賽.   (點閱20351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13
昨日天亮之前.夢見一樁奇妙的攝影經過.那就是我參加攝影比賽用底片相機.
醒來之後.覺得有點意思.立即將夢中情景.重要場域.一一加以筆記下來供參考.

猶記得.應該名為[櫻之湯]溫泉大飯店.是在陽明山一家老牌國際大飯店的隔壁.
當時飯店業者起造新飯店.完成新飯店要開幕.為了促銷做推出的廣告相關活動.

其中一項即是舉辦盛大的飯店內外景設施的攝影比賽.沒有器材限制.我選拍底片.
因為拍攝底片.可以呈現出溫泉飯店內外景色的溫馨畫面.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然後拍完之後.在大廳接受這家飯店的茶點招待.十分禮遇的美食饗宴.然後就醒來.
這一段經歷.有點類似早年我個人參加過的相同場景.算起來應該也是一種回憶吧 !?

註: [以上飯店名稱.如有蕾同.只是巧合.特此說明].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