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四種筷子輪流用.   (點閱34649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4
筷子應該是東方人最常使用的飲食用具.如西方人使用刀叉一樣普遍.
記得我們小時候.很早就使用木筷子.是一種四方形.前端細小成圓尖形.

之後某一年.為了防治B肝問題.衛生單位規定改用一次性的免洗竹筷子.
然後又過了幾年之後.又為了生態與環保的問題.不鏽鋼筷於是因應而生.

不過呢.凡是有利就有弊.不鏽鋼筷子吃麵拌麵不好夾.吃麵時會經常滑落.
於是.又來到塑膠筷的時代.這種塑膠筷子.吃飯拌麵十分便利.也耐洗耐用.

不過.在爐火上使用.塑膠製品難免會遇熱變形.甚至會融化.損壞消耗很大.
所以.一般店家會準備多種筷子讓客人選用.我們家中.因此也有這四種筷子.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