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口罩事件布[外一章].   (點閱40797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2
最近日本京都北區都議員補選之中.網紅新藤加菜.先前取用政府發給的
一對布
口罩當成胸罩.以性感打扮拍照放到選舉文宣上.令人眼前為之一亮.

以前寫過不少口罩事件布的小文.這件新聞發佈.竟意外成為另一個焦點.
新藤加菜利用日本政府分發的2個布口罩當成胸罩.雙手捧住[口罩胸罩].
掩住胸部拍照並放到文宣上.性感的程度與平常看到的火辣寫真圖差不多.

這個口罩事件.引發選舉管委會注意.要求新藤加菜.不要使用煽情的海報.
但新藤加菜的團隊認為.文宣沒有違法.用[安倍口罩]是為傳達政令的宣導.

這個特色新聞.與早先國外有人利用胸罩剪裁製成口罩.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以上資料來自聯合新聞網.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網路相關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