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Nikon 35-70mm f3.5- 4.8 手動變焦鏡頭.   (點閱28369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1

Nikon 35-70mm f3.5- 4.8 手動變焦鏡頭是與FM10推出時.一起搭配銷售的.

這一組器材是由Cosina所 代工.重量十分輕巧.使用者覺得.與原廠所製造的質感差一些.
尤其背蓋十分薄弱.很容易變質刮傷.有人買來沒用幾次.因為不太喜歡.不久又轉讓出去.

這一台委外代工的尼康相機.在網拍上流通能見度很高.大多背蓋差不多已變質沾黏了 .
後來出產的Nikon FE10 也一樣配Nikon 35-70mm f3.5- 4.8的這支鏡頭一起販售的.

我以前也有收藏Nikon FM10這型號二台相機.後來精簡出讓一台給攝影同好網友.

[初稿].2020/7/1.

網路相關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