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遺失的三腳架?   (點閱20855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29
之前端午連假.不少人上合歡山武嶺拍照.但卻有人遺失三腳架.於是變成熱門的話題.
這支三腳架就從6月27日傍晚整整放了一天一夜.網友從監視器觀察腳架的一舉一動.

這過程中.只有被推動了一點點位置.一直到6月28日的晚上.終於被一名男子收起帶走.
現在大家也好奇他究竟是不是腳架的主人.後來才知道這名男子.好心收走 繳給派出所.

這支山上流浪的三腳架.最後還是回到原本主人的身邊.也見證台灣人[拾金不昧]的美德.
至於有人說三腳架是便宜貨.才沒有人取走.這個說法並不正確.人性的光輝這才是重點喔.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網路相關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