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股東會紀念品.超商可領取.   (點閱26743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20
中鋼歷年來的股東會紀念品都讓股民很期待.包括以前很搶手的鈦金屬碗.鈦金屬杯.
都是具有台灣識別意向的產品.因此也被許多網友們推崇為「被紀念品耽誤的公司」.

今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為防疫需要.也為避免大排長龍.股東會紀念品.超商也可領.
這項便民措施.大獲股民的讚賞.紛紛給於掌聲.而且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超值也超讚.

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中鋼依然不負大眾的期望.是贈送一個[ 鯨彩都繪抗菌鋼杯 ].
其杯體採用中鋼與唐榮合作開發的抗菌不鏽鋼材質製成.據說商品還通過抗菌檢測.
圖案則以鯨魚和海洋為主.正好搭上這一波防疫話題.讓許多小股東們都覺得很滿意!

(以上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 .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