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黑白無間.   (點閱24990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19
以前有一部:[黑白無間]的電影.片子是說明黑白兩道之間的衝突.
廣告介紹:[忠誠的考驗.揭發醜陋的真相.失序的正義.終將被伸張.]

其實在現實的社會.世界任何國家.都會有類似的黑白兩道衝突事件.
而黑道也會講正義.白道也會互相黑來黑去.打壓異己.製造社會不安.

而白道因為選舉的成敗.也會拿出黑道的不法手段.相互仇視.彼此攻擊.
為了勝選.達到目的.可以說謊.可以不擇手段.好話也說盡.壞事也做不少.
難怪有人會說.黑白無間.就是黑道白道.只有一線之隔.只是有人沒看清楚.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