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真的是一念之差.   (點閱20238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6
南都大關遭到罷免.而且比當初選上的票數還要高.這全要怪罪幫老大的[一念之差].
如果當初讓這位總經理.好好待在室府的寶座上.好好努力工作.認真貢獻自己的專業.

那麼就不會接二連三的惹來鄉民的反彈與討厭.繼而又再一次的出手.招致下台的後果.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名言.正符合說明這次被拉下來的境況.怨不得對手的全力反撲.

因此這幫老大的一念之差.加上自己的一再失言.早就已經種下了日後註定要失寵的原因.
思前想後.如果能好好檢討再三.重新振作起來.改正以往的過失.那麼以後還有揮灑空間喔!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6/8 下午 01:06:07  
 有網友直言說:[一步錯 步步錯].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