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再傳豪門婚變.   (點閱18499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6
近幾年一再傳出豪門婚變.都肇因於男女雙方沒有認清愛情.婚姻之可貴.
同時雙方的理念有些偏差.以為嫁豪門.或娶了名女人.有什麼絕對的好康?

企業聯姻也是一樣.男女出身豪門.嬌生慣養.享受優厚生活.從沒有吃過苦.
一旦結婚.二人性情.脾氣也不同.相處很容易發生摩擦.亂發脾氣.無法相忍.

最後.無法再一起過這種家居平和.互動良好的生活.爭吵指責之下.終於離婚.
當然.豪門婚事也有相處融洽.養兒育女.白首到老.修得好姻緣.過得十分幸福.

不過.兩相比較.比率懸殊.我們從社會新聞版看到的資料.大多數都以離婚收場.
古人言:[相愛容易相處難].[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眠].在一起要珍惜喔!

[初稿].
請參閱以前的舊文: [有緣才能結為夫妻.]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6/6 下午 04:40:35  
[渡情]
[左宏元、张慧清]
[:新白娘子传奇片尾曲]

哎~~~ 哎~~~
西湖美景三月天勒
春雨如酒柳如烟勒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手难牵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白首同心在眼前
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
白首同心在眼前
啦~~~~~~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