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知名人物應謹言慎行.   (點閱36372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4/7
因為這次的疫情十分嚴峻.造成全球淪陷.地球圖片顯示世界被赤化了.
屆此全球力抗病毒之餘.我們一般人應該要有鼓舞士氣之論.化解恐懼.

可是最近有一些已經退出職場的大頭人物.一再出現發話.說什麼第X次XX大戰.
這種說詞.真的會讓人誤會.以為世界又將會互相打殺.造成家國的毀滅.人命喪失..

這一些論調.其實不應該出自這些已經退休的大頭嘴邊.最好還是保持沉默為好.
已經退出江湖.安心養老為宜.要出來講話.也最好說一些好話.謹言慎行.切莫嚇人.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