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居家防疫不出遊.   (點閱32308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4/7
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已不少.已有376例.死亡也有5例.
這已經讓醫護人員很勞累.在對病患的細心照護.投下無數的心力.

在這當下.我們鄉民應該共體時艱.抱持同理心.不應再有玩樂之心.
萬一外出旅遊.一不注意.造成感染.那豈不是增加醫護人員的負擔嗎 ?

至於觀光業者.也應有同舟共濟的心理.目前的不景氣.只是一時的困境.
千萬不要幻想有發財的慾望.少了遊客來觀光.可以乘此機會休息一陣子.

可以重新思考是否改換經營項目.或是另謀其他物業.重新出發.創造新機.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