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政治人物是片子?   (點閱31292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5
之前某某地區的居民抗議.某某地方官員.承諾的支票至今未兌現.
紛紛手持標語.看板.提出不滿與抗議.標語還說;[政治人物是片子].

而此片子.與骗子同音.有影射之意.就是該首長大人是格[片子].
我們無須明說.該首長究竟是何人.大家心知肚明.知道是哪一個.

一些政治人物.一旦登上高位.不久即忘記初衷.忘記許多的承諾..
這是很要不得的事情.所以被嗆是政治的片子.也算是[咎由自取].

希望以後這一些所謂的[政治片子]能夠少一些.真正是為選民服務.
而且.說起來.這應該也是眾多選民們.最最最卑微的一種期望啊...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